抽到錢幣5,感覺真是不開心。因為整個畫面就是很灰暗、悽慘,在風雪中行走的兩個人,衣衫襤褸,一個還跛腳,根本就是一整個困頓到不行。

我想,難道是在暗示我可能會有傷心的事情發生?還是我可能遇到不好的事情?或是我正在困頓中?
困頓中,嗯,我承認我沒錢,但是我不覺得我的心情有這樣低落,事實上,現在的我挺能享受這種錢用到剛剛好,只要發生一點意外就不太夠用的狀況。應該說我擔心錢的部分,並沒有像畫面中那樣淒風慘雨。

我不太明白,前幾天才興高采烈的抽到兩次象徵我有很多錢的錢幣10與錢幣3,今天怎麼會淒風慘雨?

我仔細看著牌,仔細又仔細的看。
有五個錢幣,鑲嵌在像教堂的窗戶裡,那扇窗戶光亮溫暖。
畫面前的兩個人,從明亮的教堂前走過,卻一點都沒注意到那裡有五個錢幣。
這張牌會不會是在暗示我,注意我的身邊,也許我只要推開教堂的門,我就可以得到溫暖,得到金錢。但是,千萬別太專注於眼前的困境,要注意看身邊,我的好運可能就在身邊,我要小心注意,並記得伸手去拿、去得到。

接下來抽到的是寶劍王牌,關鍵字中比較吸引我的是誠實與道德。
我想不出與我的生活中,有什麼相關的部分。

2008/3/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