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昨天我在我的另一段日記裡許下願望,想認識一位通靈的朋友,睡前抽牌的時候,我抽到了聖杯皇后。關鍵字裡面寫著:通靈的、超自然的、心靈的、精神的。

剛抽到這張牌的時候,我沒有跟前面的許願聯想在一起。
我心裡一直冒出疑問:通靈的?沒有啊!我沒通靈啊!超自然的?沒有啊!我很世俗的。心靈的?精神的?嗯,也許喔!最近看追蹤師系列,也許染上了點心靈層面的東西,雖然我腦袋裡還是比較想要有錢,可是,我對潛近狼的崇敬,隨著頁數的增加,也越來越忍不住尊他為祖父了。
我瞪著這張牌,實在不懂怎麼會跟這位聖杯皇后面對面。

解說文裡面,有一句話說:這張王后牌也可能代表一位與她相像的男性或女性。
咦?這才讓我聯想到我的許願。
難道這張牌在告訴我,這樣的人物真的即將出現在我的生命中?
我的心開始雀躍起來了,我要開始準備好,迎接這位朋友。

我相信抽到這張牌,一定有他的道理。
才剛寫下「我要認識一位通靈的朋友」,就出現了聖杯皇后,這一定有道理。為什麼不在前面的十四天出現這張牌,卻在第十五天,在我剛許下願望的那一天,就出現這張牌呢?
我想,我就靜靜等待,看事情會有什麼動靜。

其實,我今天第一張抽到的牌,是權杖3。
當我看到這張牌的時候,我很喜歡這張牌給我的感覺。感覺篤定、了然於心、生命是開闊的、有能力的、有展望的。
我查書看了關鍵字,我很喜歡一句話:超越眼前的限制去夢想。
這張牌給我的感覺是,不需要有任何懼怕,整個狀況都在我的眼前,我已經看得很清楚,每一條路都看見了,我知道我要做什麼,於是我就往前走吧!前方是開闊的天地,我必須往前踏出去,踏出去了,就可以接觸到夢想。
此時此刻,就該踏出去。

這跟前一天抽到的牌,有一點很類似,就是該開始了,該踏出去了。
昨天我已經順這樣的意念,開始貼出塔羅習題,今天又看到這張牌,我剩餘的害怕,又少掉一小部分了。
但是,我還需要更多印證,不然我還是覺得貼出這種筆記,總有危險的感覺,至於為什麼危險,我還沒想清楚。

2008/3/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