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抽到三張重複的牌,錢幣5、錢幣國王、月亮。
立刻浮現出來的句子是:

要提醒自己,錢就在身邊,只要轉頭推門走進去,我就身處在富裕之中,這是錢幣5給我的提醒。然後,錢幣國王讓我感覺安心,那張牌好像在說,放心,錢的事情交給我,全都在我掌握之中,妳根本不用擔心,我是國王!錢幣國王!這是我最擅長的事情,我已經出現了,妳要放心。

我從「秘密」裡面,知道人可以很大膽的許願,不只是許願,而是「要」東西。我要有錢,可是,我會常常軟弱的想:不可能會實現吧?我會不會要的太多?但是,塔羅牌一再的要我安心,一再的讓我看見,我會得到我想要的。

不過,接下來這張月亮牌,又讓我疑惑了:我看到的會不會都只是幻影?
哈哈!馬上信心又不足了,我實在應該努力修練吸引力法則。

接下來連續抽到兩張陌生的牌。
一張是錢幣8,一張是女祭司。
我看到今天的牌,忍不住要微笑。塔羅牌反應著我的心,我腦袋想什麼,我就抽出什麼牌。想要錢的我,今天一天抽到三張錢幣牌。
錢幣8又讓我燃起熊熊的希望,因為我在錢幣8裡面看到的是,有六個錢幣掛著,一個錢幣還在人手上,使用著工具正在敲打,好像是正在製造這第七個錢幣,而第八個還在地上,顯示還有一個等待著被製造。
也就是說,這件我正在做的工作,是要一個一個慢慢的完成,現在正在完成的途中,還沒有全部完成,但是已經有了一點點樣子了,完成這件工作將會有很大的成就感,當然,也會獲得很大的利益。只是這個利益不是突然來到,也不是迅速擁有,而是要一片一片的慢慢敲打,一片一片完成,然後達到最後的成功。

我覺得這很像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,我正在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,以前我敲打出來的文字曾經變換成錢,那時候有跟著出版社的企劃在寫文字,一邊寫一邊也篤定有錢拿。現在寫部落格,是為了自己的心靈而寫,會不會換成錢,我不知道,但是,我知道我的心在催逼我寫。我知道當我寫到一個階段,我會獲得極大的滿足與成就感。

錢幣8的關鍵詞中,有幾個詞彙也吸引著我:全力投入, 產出穩定的成果, 學習新技術, 研究, 專心, 學習的衝動。我覺得這很像在形容我現在學習塔羅的狀況,雖然一天中我只有晚上睡前抽幾張塔羅牌,閱讀跟這幾張牌相關的那幾篇解說,但是,我一整天腦袋想的都是這些塔羅牌。我真的是很專心的學。

另外這張女祭司,也是讓我不得不微笑的一張牌。
塔羅牌跟什麼有關呢?
潛意識、接通無意識、潛能、神秘事物、對各種影響保持接受度。
我在塔羅牌上看到的潛意識、直覺、對各種事物保持開放的態度,也同時是女祭司顯示出來的意義。

練習塔羅牌這半個月,我覺得我抽的每一張牌,都跟當下的我息息相關,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。

以前的我如果聽到上面這句話,我會說那個人不過是比較會聯想,把很多事情都扯在一起,硬掰出來的。可是,現在我自己抽牌,自己去感受,我認為這些不可能是硬掰出來的,這些也不應該只是偶然,因為我感覺我的心有在流動,我內在有某種東西在流動,這不可能僅只是编故事而已。即使是順口编出來或突然浮上腦際的影像或故事,都不是偶然發生的。

因為我的心有感覺,我不是為了编故事而编故事,我是因為有感受,並且把感受紀錄下來,從牌面上我感受到的、我想到的、我了解到的、我領悟到的,我就直接寫了下來,因為怕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我忘了我一開始的感受,忘了我跟這副牌的關係,所以,我每天不間斷的紀錄。當然,這樣的紀錄,也是為了能夠跟未來作印證。

我現在看見的,對未來的預告,我現在寫了下來,未來我可以回過頭來檢視,這些預告是否都實現了?也才能印證我的直覺是不是正確的,我才能知道哪些是我的妄想,哪些是真實的內在指引。因為人太容易欺瞞自己,我想要學習看清事物的本質,看見真相。

2008/03/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