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感覺是,把捆住自己的繩子一圈圈的拆下來。
但是,不可否認的是,我雖然喜歡那些事情,也羨慕能夠做那些事情的人,畢竟我還沒有熟練這些事情,做不熟練的事情,自然做起來很累。

這兩天連續陪了一團講英文的,跟一團講日文的客戶,也陪著吃了好幾頓飯,跟客戶閑聊耗費掉的精力,比一整天在公司裡面,準備許多文件、甚至比寫英文合約書還要疲倦。明明我也沒說什麼話,只是點頭、微笑,偶爾幫忙翻譯一下,如此而已,卻感到非常疲憊。吃完飯後,回到家,只能呆呆傻傻的坐著,等著眼皮掉下來,就趕緊去睡覺。

沒想到,塔羅牌也反映了我的疲倦。
我抽到的牌是權杖10與聖杯8,權杖十有過度操勞,負擔過重的意思,聖杯八有疲倦的意思。

這實在是太巧了。
在我疲倦之致的這一天,同時抽到兩張有疲倦意義的牌。
權杖10的畫面上,有一個人抱著十根棍子,好像快散掉了一樣。我覺得也是在提醒我,不要接受太多的工作,要知道一件一件來,不要一次全包攬在身上或一次全部都做。

聖杯8畫面最前端,是八個聖杯,後面有一個人,柱著柺杖,背對著聖杯,往後方走去。我感受到的意像是轉身離去,離開聖杯,離開自己擁有的天賦。
我感到有點害怕,害怕這個感受成真,我並不想如此。
或許這是給我提醒,如果我離開,我放棄,那麼我就不會再擁有這些聖杯了,不再擁有天賦了。我是要離開或是留下?我必須下定決心,不能再猶豫不決。

2008/3/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