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沒寫習題筆記。
因為我看不出跟我的關聯,一開始的那些新鮮感,那些感觸,好像不見了。
更扯的是,我為今天抽牌,竟然抽了22張牌之後,才抽到兩張新牌。
我抽到的是教皇與寶劍王后。

看著牌面,我怎麼樣也看不出意義來。
我只看到牌面上一堆符號,我卻完全不懂那些符號是什麼意思。
這促使我非常想再找別的書來看。
因為我不想硬背書上的解釋,卻完全無法與圖面連結。
我希望我能從圖面,就看見所有可能的解釋與面向。

我把抽過的牌,與沒抽過的牌分開,發現剩餘的牌裡面,大牌數量比較多,小牌的部分也是剩下比較多符號的。
原來我一開始那麼容易進入,是因為我都是抽到比較容易解讀的牌,比較難的都放在後面才出現。

我想,不去找別的書來看不行了。
塔羅入門這本書,比較著重在直覺,與內在指引的連結。可是,要能夠把直覺+塔羅牌+內在指引這三者連結在一起,我覺得就必須先把工具弄懂才行,也就是要很了解塔羅牌才可以,不了解怎麼能使用塔羅牌來做直覺的聯想或與內在指引的連結呢?那會不會變成只是一個人的胡思亂想呢?

明天先來去圖書館找看看,有沒有適合的書,先看再說。

2008/3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