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設定第一張牌是「是」,第二張牌是「否」。
第一次這樣占卜,是為朋友1占完卜,一直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把占卜結果給朋友1看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占卜,到底我的占卜結果是否會傷害到他的情感,我一點都不知道。畢竟我對他的訊息,所知太少,尤其是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。萬一我寫的東西,萬一我的占卜內容是錯誤的,或間接傷害到他怎麼辦?於是,我用占卜來做參考。

第一張牌我拿到的是聖杯9,第二張牌我拿到的是逆位的錢幣10。

聖杯9告訴我,若我把占卜結果告訴朋友1,我會感到心滿意足,很有成就感。錢幣10告訴我,不說的話,所有的美好都會更加遠離,原本我就對錢幣10那一棵生命樹錢幣,僅像一層罩子一樣罩著俗世的繁榮,感到有點不舒服,那是看得到而拿不到的錢幣,現在卻還是逆位,連看都可能看不到。不說對我來講,似乎是超級不好。

於是我決定把占卜結果告訴朋友1。
而朋友1給我的回饋,果然讓我大大滿足,非常有成就感,作為生平第一次幫人占卜的成績,實在是好的過頭。他不僅當場讓我看見,我的占卜是將近100%的準確,過了很多天後,他說,我那份報告一直引導著他繼續思考他目前的狀況,讓他可以思考的更清楚,幫助很大。
聖杯9的預言,果然是真的。

過了幾天,我決定幫朋友2占卜。就在幫他排了兩個牌陣,解讀完畢,也打完報告,想做第三個牌陣時,已經感到身體不勝負荷,就先上床睡覺。當天晚上開始發燒,連續病了很多天,我心裡想:還是等身體恢復再牌第三個牌陣吧!不是說精神不濟、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,不適合塔羅占卜嗎?於是,過了四天,沒有發燒了,略為鼻塞,有點咳嗽的這個星期天,我想,也許可以利用放假做完這件事情吧?可是,有點擔心,於是又做了是與否的占卜。

一號牌得到的是逆位的寶劍國王,二號牌得到的是正位的聖杯皇后。
我在看這個結果時,我感到我的精神不是很集中,有點渙散。我想這個結果是在告訴我,如果我今天占卜,那麼我會是無法頭腦清晰分析的,這在我做這個小型占卜的過程裡,與我對自己的精神狀況的觀察是符合的。如果我今天不占卜,那麼未來再來做這個占卜的話,我會充滿直覺力,有靈感,像聖杯皇后一樣。

其實,我心裡是比較希望今天把這件事情完成。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占卜結果會是什麼,另一方面是我很不喜歡有事情一直拖著,尤其這件事情牽涉到別人的時候。

但是,我想,還是跟著感覺走吧!
今天就什麼都不做,就來看場電影也好。
(不過後來精神不濟,電影沒看完,就倒頭大睡了。)

2008/4/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