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不能成為一個跟隨者或一個模仿者,你必須成為一個原始的個人,你必須自己去找出你最內在的核心,不用嚮導,也不用引導的經典。它是一個黑暗的夜晚,但是帶著強烈的探詢之火,你一定會看到日出。」

昨天再度抽到塔的時候,我不斷問自己:我必須做的改變是什麼?我需要的轉換是什麼?一再讓我抽到這張牌,難道不是要對我說些什麼嗎?

因為自己很困惑,所以想要尋找外在的諮詢。就像在漆黑的夜晚,走在黑暗的山路中,總是希望前面有個嚮導,有團火炬。
比如說,看命盤的、通靈的、讀生命藍圖的,看看有沒有人能看見我到底該轉換什麼?我的天命是什麼?
當自己困惑不解感到脆弱的時候,就會想要尋求外在的援助。
但是,我自己也知道,若不是發自我內在的真實了解,真實知道,那麼不管誰對我說我是誰,我都不會相信的。我必須真的知道我自己是誰,是我從我最內在的地方的了解。

我不是那種別人告訴我,我應該做什麼,我就去做的人。我是那種我真的了解我想要去那樣做,所以才去做的人。必須是我想、我要、我覺得我應該或是我覺得我喜歡那樣做,必須是抱著這樣的了解,我才會去做,才會做得沒有迷惑。

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,必須是我的心真的感受到了,那才有用。
我現在所做的一切,都是我真的想做的事情,至於這些事情會把我引導到什麼地方,我不知道,但是,我還是必須跟著我的心往前走。

「強烈的探詢之火」這個說法,我覺得很切合我現在的心。
我因為困惑,所以不斷往前尋找,找尋解答,尋找的動作也引導我往前走,我會找到什麼呢?我不知道,但是我會不斷發問下去。而在黑夜中可以引導我的火炬,不是任何一個其他的人或任何課程或學說,而是我的「探詢之火」。

我在探詢與嘗試的過程裡面,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一些影響。

「當你以火之騎士的強烈來行動時,很可能你會在你周圍的水創造出一些微波,有一些人會覺得被你的「在」所提升或因為你的「在」而變得更清新,另外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受到了威脅或是被打擾,但是別人的意見並不重要,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把你抓回來。」

這段話,有略為撫平我不安的心。

2008/05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