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假日,一早起床時間很多,於是,早上就抽了牌。是一張聖杯9。

一看到這張牌,我想到的是「心滿意足」、「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很滿意」。我不禁想到,難道是給朋友2的占卜回饋已經寄來給我,而且回饋的結果是很準確的嗎?難道是跟朋友1的狀況相同,所以才會出現同一張聖杯9嗎?

但是,我對朋友2的占卜結果,有著很矛盾的心情。我有點希望我的占卜是不準的,可是,另一方面,我又很需要成就感來讓我有勇氣繼續實驗占卜下去。當然,我也很喜歡占卜準確的那種成就感。而且,我在占卜結束時的那種感覺,確實是很有靈感的,如果這個靈感是錯誤的,那我會感到很錯亂。反正,這件事情我感到很渾沌,自己不太弄得清楚自己想要什麼。

我想,既然我感到這麼混亂,這麼矛盾的話,就算這次占卜結果完全準確好了,我可能也不會真的像第一次占卜那麼開心。所以,我想聖杯9說的不是這件事情。

我一整天一直在想,聖杯9是說哪些事情呢?

早上去賣場採購一星期的食物,我一邊走一邊想,其實最近的我,算是超級開心的,總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幫助我。比如說:落枕那次,我幸運的遇到一個超利害復健科醫師。後來跟人談起我的醫治過程,大家都說讚。我周圍的同事有很多人都會皮膚過敏,最近有一位跑去大醫院看皮膚科,拿了藥,卻擦不好皮膚上的紅腫。我拿我上次用剩的皮膚過敏藥給她試用(其實不該這樣亂用,只是看她那麼難過,就想說試試看好了,因為症狀真的很像),效果神奇的好。我就把我的皮膚科醫生介紹給她。我就想,別人都找不到有效的醫生,我卻總是可以碰到好醫生。我豈不是超級幸運?

只是當我臉上掛著微笑,想著最近的許多好事情時,卻一個不小心踢到一根鐵條,差點跌倒。我才趕緊想到:「聖杯9也有一個意思是,過度自滿。小心小心,開心是很好,還是要謹慎,這根鐵條是個警訊。」

聖杯9確實可以代表我最近的心情,不過,到底跟我今天的生活有什麼關係呢?
我還是想不出來,我總覺得應該要有一個很大的成就才會用到這張牌。

下午,我繼續昨天晚上的事情,做第二條棉布裙。昨天晚上做了一條16片裙,用四種花色的棉布拼成,我自己覺得還不錯,可是,我們家兒子女兒都說很有窗簾的感覺。害我有點不敢穿出門。
今天為了避免又做成窗簾,所以,只用一塊花棉布去做,做四片的圓裙。這種圓裙的裙擺有點難擺平,害我又拆了一次,才終於車出平順的裙擺。不過,裙頭就有點不順,不過太累了,暫且就這樣吧!反正穿的時候,上衣會蓋住裙頭,也不會被看到。等比較有力氣的時候,再來修改好了。

我差不多有一年沒用我的縫紉機了,難得昨天晚上拿出來用,連續就做了兩條裙子。這也算是一種成就感吧?我想到星期一要拿這兩條裙子去公司,給大家觀賞,就覺得也頗有聖杯9那種自己很滿意,滿意到要炫燿給人看的感覺了。

但是,還是覺得怪怪的,總覺得聖杯9還有一些事情沒被我發現。

2008/5/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