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有個男子,我與另一個女子各站在他身邊,另一位女子似乎負責處理這位男子的服裝。男子面對著所有門都打開的衣櫃,一整排的衣櫃,來來回回走著,嘴裡一直唸著:「我是什麼樣身分的人,怎麼可以隨便穿?這樣別人會怎麼看我?你怎麼可以給我搭這樣的衣服?」男子掀開西裝外套,展示著裡面那件襯衫,顯示他的不滿意。

 

另一位女子唯唯諾諾的跟著男子來來回回走著,一邊推薦著她認為適合的服裝,男子卻總是不滿意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顆膠囊,必須在晚上睡前吃,但是吃了之後,身體像漂浮著,四肢也有點不太能控制。睡覺時的意識,處在半夢半醒之間,我聽得到兒子開門回來的聲音,茜茜在客廳的叫聲,可可跳上床的重量,窗外摩托車經過的聲音。

 

我覺得我沒有睡著,但是也不能說我是清醒的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夢到我去上嘉珈老師的占星初階課程。

現實世界裡,我只上過兩位占星老師的課程,嘉珈老師是其中一位。

夢中,老師與他另一位朋友坐在教室前方靠右邊的圓桌,我不知道這位朋友是誰,看不清楚影像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二推的太陽,大概在三年前,開始與我的本命木星有六分相。那個時候,我開始渴望開課,但是,我經驗不足,加上月亮魔羯的小心翼翼,對我來講,開課這件事情,真是個大冒險。非常符合六分相代表的,需要多加努力才能學會的特質。

 

六分相也是一個有機會的相位,也就是說,會有機會去做,可是,並不是那種手到擒來,一出手就風生雲起那種。而是要付出很多努力與辛苦,然後,累積一些成果與實力,到了時機來時,就能夠有機會發展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e Changing Sky】裡提到,土星的行運與個人的Identity有關。

他舉例說,小男孩小時候(比如說5),志願是想當超人。到了他16歲的時候,就知道這世界上沒超人了,他轉換了夢想,改為想當搖滾明星。於是,他學吉他、練唱歌,然後到了29歲,土星回歸的時候,他必須面對現實了,他知道有很多搖滾歌手都處於吃不飽的狀態,並不是每個歌手都可以變成超級明星,但是,他學會的那些音樂能力,使他決定去當個音樂老師。然後,在音樂方面接受扎實的訓練,也許在下一次土星回歸,也就是接近60歲的時候,他可能已經是個音樂教授。

 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夢裡,我與同伴似乎去某個地方遊玩,同伴說想要上廁所,於是,我陪著他去找廁所。同伴說,這裡廁所要排很久啊!我看著同伴說的那個廁所,好像每一間都很大間,雖然門口只站著一個人排隊,可是,好像每個人進去都要很久,所以導致要排隊排很久。

 

我看到大間的廁所右側,有一整排與一般公共空間設置的那種廁所一樣,是一小間一小間,雖然要排隊進去,可是,進去出來的速度很快。我就跟朋友說:「你可以去上那個一般的就好了啊!就不用排隊排那麼久啦!」朋友聽了我的話,去了公共廁所排隊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天晚上,也就是想抓貓咪茜茜去洗藥浴,茜茜暴怒,齜牙列嘴,不讓我們碰的那天晚上。我竟然夢到L

 

L是二十幾年前,我剛畢業時,在貿易公司上班的主管。這個人平常看起來,安安靜靜,悶聲不響,但是,卻是個會把一疊檔案夾,往你身上丟,說你做得爛透了(他罵的更低級一點,但是,寫得太明顯的話,我怕被當時舊同事認出來,哈哈),結果你必須滿地收拾文件,摸著鼻子回去重做的爆裂型主管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外行星的行運,特別是比較遠的天王、海王、冥王,影響的時間都是以年來計算。因此,這樣的行運,通常不是指單一事件,而是那段時間的生命主題。

 

比如說,我的命盤上,從2000年前後,天王星一直在我的10宮徘徊,我一直在思考著我自己到底該從事那一類的工作。一邊在家裡接案子做翻譯,一邊又覺得自己實在不適合做這份工作。我確實適合在家裡工作,非常喜歡宅在家裡,可是,我不適合錙珠必較的思考句子、用詞,注意每個標點符號與錯漏字,那對我是很大的折磨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貓咪茜茜生病,除了很乖的依照醫囑餵食,醫生要我們每天回診打針,我們都按時回去之外,我也使用了花精。我沒有學過寵物花精,對於要如何針對茜茜的狀況選花精,我完全沒有頭緒。我擅長與人聊天,在諮商中歸納出需要的花精,可是,茜茜並不能跟我聊天,我無法無中生有找出需要的花精。

 

於是,只能把SRT那一套再度搬出來,跟高我連結,用靈擺請高我幫我選出花精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e difficulty inherent in Mercury retrograde – and within all retrograde cycles – lies not in the nature of retrogression but in our unwillingness to accept it as a teaching device. (Retrograde Planers P53)

 

這段話說的是,水星逆行所蘊含的困難,或者說存在於所有退行行星的困難,並不是退行本身有困難,那個困難的產生,是因為我們不願意把退行行行的本質,看成是一個教導的機制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我人生首度,夢到自己開懷大笑。

 

夢中,我坐在舞台下,看著舞台上的表演。舞台上的那些人,有點像是我的朋友或同學或家人,總之,是我認識的人。舞台的左側,是一整團的樂隊,樂隊前方站著一位指揮,指揮身後是一團合唱團。也就是說,指揮站在合唱團與樂隊之間,同時指揮著兩方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由於詢問第二班占星讀書會的人,有人問能不能星期日,有人問能不能星期六,於是,我想還是弄出個報名表來,做一下問卷調查,請各位有興趣的人,去填一下報名表,只要你想要的時段,有六人報名,就會開課。

 

所以,請各位不管是來信詢問過,或私訊問過,或當面問過的人,只要你有興趣參加,就請去填表,以便統計人數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夢境一開始,在我工作的地方,很像是工廠裡面,身邊有人來來往往,也有吵雜的機械聲音。我媽媽突然來訪,我讓她坐在工廠中央一張舊舊的木桌旁,我蹲在她面前聽她說話。

 

她起先微弱而帶著啜泣聲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原來XX,因為這件事情,那麼傷心,氣阿嬷那麼久,甚至不跟她講話。」XX是我小阿姨的名字,阿嬷指的是我媽媽的媽媽,也就是我的阿嬷。也就是說,她很傷心自己的小妹,竟然對自己的媽媽有積怨,甚至不交談很久了。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奇妙,竟然夢見J

他是公司的客戶,是位美國人,曾有一年,我跟他以及他們整個團隊,一起工作過很多天,一起吃過很多次便當。在會議上,我對我的英文現場翻譯很不滿意時,他調侃著自己身為美國中部人,去到美國東部時,也照樣要帶翻譯才能聽懂東部人在講什麼,來安慰我這個外國人。

 

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